close

七月第一天

週五

好天氣

 

 

 

昨看了午夜場的《Transformer》3

看到bumble bee我就心花朵朵開

老虎城的爆米花比較好吃但戲院規模好小...

劇場設備也沒新光好

票價比較便宜是真的

(我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每次我看電影坐我旁邊的人都很沒水準????...)

 

 

 

其實我很恨自己這麼犯賤

雖然什麼也沒有

從來就沒有過什麼

但還是影響到我了...

看了又是自討苦吃.................

 

 

 

要看著人消失很容易的其實

只是如果你直接把我列入黑單或是封鎖我

要就徹底一點我想我會比較開心

反正時間也不長,不過就只是去年五月的一場意外巧合

 

 

 

在這種事情上我的預言都很準

鮮少失準過

(so far)

這種運氣用在考試上不知有多好?

 

 

 

好險我決定多留一天

這種時候真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有點可怕坦白說..........

不過我很想知道弱雞到底想要睡到什麼時候

我現在就想出去玩忘記這件事

為什麼你還不起床????????

沒路用的東西!!

 

 

 

還有你

快點徹底的和我說再見吧!

我說不出口

其實我們什麼也沒有

你也沒對我不好

但卻讓我難過了

所以...

你先和我說再見好不好?

我們就此再回歸正常的軌道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