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回家所以坐不住

想想真討厭= =

想到拿到的衣服有問題還要拿去換就好懶又麻煩

到底會不會今天來也不知道..........惱死!!!

 

 

黑色星期一!!

行李也還沒整理

最近不開心的惱人鳥事一堆堆

我需要開心一下來清空我的腦

 

 

 

希望我看完《變形金剛3》一切都會清光光!!!

 

昨晚一股惱的脾氣全發出來連媽都嚇一跳

看看我有多久沒這樣發過脾氣了= =

太不順了6月

I hate!!!!!!!!

所以我最討厭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