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實在是熱到快往生...

聽到《Transformers 3》的預告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

期待阿~~

 

 

小小力不從心的是我總是爬不起來...

哀...我怎麼會這麼喜歡賴床=..=...

 

 

沉積已久的麻煩事終於拔除了

呼~真是費了我不少時間(哧!)

可見防禦機制還不夠完美!

算了,反正我不會再讓這種事不會發生第2次了

 

 

 

其實不管是哪一方面都不是真的

這我早該知道才是

只能怪自己笨還能怎樣?

 

 

 

我知道你是好的人

只是這種"好"並沒有"真的"發生在我的世界

所幸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真是祖上保佑= =(擦汗)

 

 

 

我不想知道原因是什麼

也不想探究原因是什麼

知道了或是深究下去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不管是哪一途都毫無意義

因為那些根本就不是真實存在的阿!

 

 

 

我是什麼樣子甚或你的樣子是什麼

我們都不需要再花時間看了

 

 

 

我的樣子

看過的人世上不超過3個吧

 

想想也是

連放入追蹤清單都要耗時

更何況是列入名單

不過要除名卻容易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