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輩子大概就只能碰到這次連號了吧!

(要是到Las Vegas 玩吃角子老虎也這麼棒就爽了!)

祝芋頭蕃薯生日快樂!!

 

 

這陣子

8月、9月、10月

默默的都秋天了

我從夏末走到秋天的中間偏右

這段期間

 

 

我矛盾、焦慮、心神不寧、迷惘

不知怎麼

很久沒有打日誌

每次打開new post

卻又關掉

不是沒東西想打

是不知如何打

 

 

今天又不知怎麼的想了且做了

我常思考一個問題

是不是我真的在家裏得到的太多

以至於我能用在其他地方的運氣都沒了?

 

 

我不知道...

很多時候

我渴望答案,卻發現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even我自己

(當親愛的谷歌大神無法替我開示時,總是讓我很沮喪又焦慮:'(  )

 

 

最近除了芋頭蕃薯節、花博、五都

還有很多關於重陽節的廣告或是宣傳單

嗯...

慶祝重陽節這件事,似乎離我還有點遠

但我卻因為重陽節感傷、哭泣

 

 

8/6到現在已經過了2個月又4天

我一向都是自私的

我討厭我愛的人離開我

所以

他們誰也不許走

 

 

雖然這樣想

但又能怎樣呢?

我抓不住誰的心也不想抓住誰

我只是一介小民無力和死神談判協商

我不過是隻社會螞蟻無力改變現狀

 

 

 

這大約就是所謂的「莫可奈何」吧!

回頭想想

那兩週

所有的哥哥姐姐、家族長輩、爸爸媽媽和弟弟

每一個都哭的鼻紅眼腫

 

 

可我呢?

我不否認也不是要炫耀

的確

所有的後輩中我的確最受寵

可我一滴眼淚也沒有流

異常的冷靜也異常的歇斯底里

 

 

8/5的話、8/5的事、8/5的臉

到現在還是清楚的

也許是我不小心下手太重刻的太深了

媽說,我那時是賭氣是憤怒是倔強

所以不哭

 

 

我一直都沒否認過我愛哭

對於笑和哭

我喜歡的程度都是一樣的

只是面對某些人某些環境某些事

眼睛就會像水龍頭一樣鎖緊開關

一旦回到我自己的世界或是信任的場域和人面前

又會瞬間打開開關,想止都止不住。

 

 

但願您真的像媽說的過的很好

其實我很想說

對不起

我不是爭氣的小孩

這輩子沒做過可以讓您驕傲的事

我沒有考上名校又離家太遠不能常常回家看您

我腦袋不聰明也沒有姿色

到現在都還沒能帶回家的男朋友

我任性常常跟您女兒耍脾氣

答應您的我會努力做

 

 

如果可以

您能不能也偶爾到我夢裡看看我

我不聰明

希望您可以保佑我這次能當個爭氣的孩子

這輩子我若爭氣也只能讓您的太太女兒女婿看到了

但若還有下輩子

我會努力讓您看到可以讓您驕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