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同學面對考試的時候,

連下課都還會一直念書複習,但我不會複習,

下課那10分鐘我會想要休息,

憑前晚念書的實力來考,

這其實是給自己退路,

如果萬一考不好,

我就會有藉口是因為我剛剛沒有複習,

給自己台階下!

可能是因為我的臉皮很薄或是倔強愛面子,

我一向不敢百分之百地付出努力,

如果我百分之百付出,最後是失敗的話,我會沒辦法面對自己!

                                                                                                       ─ by 田馥甄(H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