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又過了

最近看了大韓民國很紅的某綜藝節目

 

又害羞又開心又緊張又好笑

但一想到節目會結束就好感傷

過程跟結束都讓我感到好糾結

 

 

連看影視娛樂這種"糾結"都不放過我...

想想真難過.................................

有點像很理性的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都是假的

但心裡卻還是忍不住有些什麼期待或想像

 

 

失望就是希望帶來的附屬品阿!

可是人性本賤=..=

 

 

但我不得不說

那節目就像妖怪一樣

把少女心全拉出來

拜託!  很糾結阿!!  可以不要這樣嗎?

(可是手很賤...)

 

 

然後害我今天晚餐後做了不該做的事說了不該說的話............

算了

過幾天我就會把說的話全部用力的忘光光...

所以說

這節目可怕唷~~~~~~~!!!!

 

 

 

 

今日小貼士:

1.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6 a.m.左右(喜孜孜~~~)

 

2.我不懂韓文,不知道那樣的翻譯到底又沒有到位,但若沒差很多,坦白說那歌詞讓我很感動

 相對的也害我開始出現不該有的期待了...............(明天一早起床全忘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