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

墮落的緊

 

 

1.越老越騷

2.守不住財

3.書看太慢(+混)

4.老是忘記把心靈開關關上

5.跟弟弟一起東西吃太多

6.明明不是大明星,卻老愛把整張臉遮住

(話說我的新眼鏡半張臉都遮住了...)

7.話總說不出口

8.變來變去讓家人很困擾

9.看太多陰暗電影卻不可自拔

(沒法,我超愛這些剖析人性黑暗面的文本)

10.我當不了科學家、醫學家,所以我想當社會科學家

可我腦子不聰(藉口!!!)、運氣不佳(藉口!!!!),拜託讓我成功吧!!(因為我很焦慮= =)

 

 

 

 

 

吃譚英雄那天

屁這麼說

「我不喜歡你這個樣子。」

 

 

我也不喜歡阿..........

只是我不能掌控自己社會化的過程

偏偏我又是個大俗辣

雖然我不開朗不可愛不陽光

但我人不壞心不壞

我只是比較陰暗了點不討喜了點理性了點..........

 

 

 

況且

說實話

這麼分裂我自己也挺困擾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