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時間:2010/9/21  中秋前夕

事由:

 

話說本人前一陣子

買了一件平口洋裝

鑒於好天氣、家人要求+心血來潮

 

 

所以我昨天一早搭車就穿成這樣跳上捷運跟客運

下了交流道

站在老地方等歐巴桑來接我我

 

 

歐巴桑(笑到眉毛都要扭傷了):「你穿這樣我剛剛差點不知道這我女兒! 女孩子就是要穿這樣阿!

歐吉桑(眉毛一樣笑到要扭傷):「穿這麼辣! 女孩子就是要這樣阿!

 

下午去看外婆

外婆:「我孫女要嫁人了! 女孩子就是要穿這樣阿!

媽咪:「我們家小姐終於長大了,會穿裙子了! 女孩子就是要穿這樣阿!

彰化爸:「小姐要嫁人了! 女孩子就是要這樣嘛!

 

透過以上對話

我深深的感受到

我的家人這些年來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女生看阿= =

話雖如此

他們的反應依然讓我感到十分之有趣

 

 

 

傍晚到東海男宿接闢

闢(看到我的那一瞬間,他先在男宿走廊倒退好多步,再用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大叫):

「X(ㄎ開頭)! 你穿裙子!?  怎麼可能!! 我剛剛還問我同學這是不是我姐?  天阿我剛剛就在你們後面,我都不敢認你!」

 

 

 

事後我把下午去看外婆的事告訴他............

闢:「我想外婆應該想說她孫女終於變女人了吧!」

為什麼我弟長大嘴這麼賤?  

是不是因為我平常嘴賤帶壞他???

 

 

 

當我把這有趣的事打在plurk上

居然也引起了小小的迴響

開了尺度居然意外這麼有趣

這種嚇人的感覺真爽快

導致我到現在還沉醉在這種愉悅中

 

 

 

這種嚇人一大跳的事

都快變成嗜好了

怎生好?

 

 

 

 

晚上和弟弟一起喝酒時

心想

這種感覺真棒!

 

 

 

上一次開心是什麼時候我完全想不起來

若真要想想有什麼開心的回憶

坦白說我也想不起來

 

 

 

但這樣

這些

這天

我想我會記得吧(應該)

真是不知道幾百年沒這嗨心了~~!

 

 

今日小貼士:

1.這篇是用闢的新NB打的

2.windows 7   我用不太習慣

3.這台NB很重但很好看速度也是快到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