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73.JPG 

8月

發生太多變化跟改變

不禁讓我懷疑

老天爺這麼不喜歡我

是不是就是為了培養我的堅強心志

好應付這時期一連串的排山倒海?

(怎麼我都沒有說不好的權利...)

 

 

 

這世界上

會想我、愛我的人

不多

 

 

8月

硬生生少了一個

而這個人

愛了我20多年

 

 

5月起

我常收發簡訊

除了我媽之外

開始每天都有人會提醒我該睡了

還不時對我噓寒問暖

 

 

8月

我的手機不但重新進入養生生活

還花了我大把銀子進廠維修

(其實根本就是我不小心摔到...

這是第一次吶! 天知道我心多痛...)

 

msn也重新恢復

身為答錄機、收信夾、緊急連絡通道

一角

 

 

回頭想想

去年的8月

我也很傷心的...

這種貫徹始終

能否不要這麼徹底?

 

 

在這裡的日子

除了念書、上課

最近我也很常想起某人

 

 

我知道這樣是我太苛刻

只是

我不過是個普通人

縱然我很耐的住寂寞

但不表示我不會感到孤單

 

 

孤單的時候

想說話的時候

想要有人可以一起玩一起吃東西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這位朋友

 

 

也許是因為

我在這裡

太過獨行的關係吧

想想前陣子我們的聯繫很頻繁呢!

 

 

現在突然驟降

我承認

我其實的確有點...沮喪

比起這樣

我想我還是更怕給人添麻煩吧!

 

 

上一篇日誌的quote

3.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
却也注定永遠寂寞

4.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說的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不輕易說出我的感受

就是怕被人識破

我其實很矛盾也很脆弱

我無法阻止別人經過我的生活

只好自己小心門戶

 

 

我一直努力學習

面對人類之間的互動

如何看淡甚至不在意

比起從前

我想我進步的多了

但我還是不夠堅強

最理想的狀態

是要在沒有達到某個關鍵時限以及情感基礎之前

毫不在意

 

 

習慣這玩意兒

真是害死人不償命吶...

好炎熱的午後

好想冰淇淋一下

可身邊能陪我一起分享的

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