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我不是很喜歡"抱怨"這件事

 

 

但人都這樣

不喜歡卻還是會做

 

 

看了奇摩首頁

真讓我傷感

斗大的標題

一下子就打中我的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8/135/2a2a1.html

 

 

 

我有

只是不多

然後每一個都離我好遠

不然就是八百年見一次

大多時候

這些人都不會在

(可我心裡是真的很感謝這些人的)

 

 

我很怕別人對我不信任

但偏偏

我想要取信的都不會相信我

但那些對我來說無關緊要的

卻對我信任有佳.........

 

 

 

最近空白很多

我其實有點想念那段天天有內容的介面

可我其實沒資格要求什麼

因為我也什麼都沒做...

我不是積極的人

但是我卻很希望擁有些什麼

 

 

 

我知道這樣說超不應該

但我...

我就是沒辦法對人類積極

(雖然我也是人類)

 

 

 

原本心裡好不容易對這件事的看法

有些小小的改變

小小的期待

 

 

 

也許是我本身先天就不良

後天又失調

所以.........

大概也是只能走到0吧我想

 

 

 

 

50歲就好

不多也不少

50歲就讓我回老家吧!

淚多的生活我不喜歡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