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朋友這件事

某天

我媽突然對我說

我似乎太難以親近了

 

 

會嗎?

可我從來都不挑朋友的阿

我從來都是被挑選的角色

 

 

 

覺得我有趣的人

就來

對我好奇的人

就來

覺得我可以信任的

就來

想跟我打屁的

就來

覺得我好玩的

就來

覺得我有用處的

就來

想來

就來

 

 

 

但通常這樣的情況都不會維持太久

因為我...

無趣界的龍頭老大大概就是像這樣了吧

(笑)

 

 

 

當他們宣布我們是朋友時

我即刻就上任

當他們要離開時

我就馬上卸任

決定遊戲要不要繼續的角色

至今我還沒當過

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

 

 

 

多長多久

都比不過真心真意

只可惜

我沒有得到時間

也沒有抓到真心

 

 

讓我選的話

我還是比較希望變成透明的

這樣誰也看不見我

我可以遠遠凝望我想凝望的人

靜靜待在我想靠近的人身邊

默默的聽我想聽見的人

 

 

我掌握來來又去去的發球權

要來要走

都能由我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