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因為好奇闖進你的心門

我不是故意的

 

我其實也不想在偷偷闖入之後

又好快倒車

 

 

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的門

只是微微的掩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自己沒有心

就隨便偷拿別人的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

沒有心的我

讓理性恣意的橫衝直撞

 

 

雖然我也想要找回我的心

但是我已經忘記我遺落在哪裡了

我需要可靠的情報。

 

如果我讓你受傷了

我真的好抱歉好抱歉的

殊不知

我其實也很難過的......

雖然我並不知道我們之間受傷的程度和部位有何不同

 

 

可我想

我們之間的不同

是在於一個充滿期待

但一個卻是沒有特別的心吧......

 

 

對不起我不夠聰明

不能像諸葛亮一樣

我無法預測你對我的期待

讓你失望我也好傷心的...

 

 

我有時好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理性正直

明明大家都覺得好有趣的........

對不起都是我不合群...

雖然根本連火苗都沒有我就先開滅火器

但我也好罪惡好罪惡阿.................

 

 

我是好女生

我是

我是

我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