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身邊大多數的人而言

我究竟是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是可以被重視的?

還是來來走走都可以?

又或是隨手棄之也不覺可惜的?

 

 

想起從前修過幾堂關於"哲學"的幾門課

可惜我並不這麼聰明

直至今日

我仍無法參透關於"自我定位"這個問題

 

 

想想總讓我覺得很哀傷

極端的理性與感性

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最佳平均值

我正努力

 

 

我其實也不是這麼喜歡拒絕別人的好意

當你們伸出援手或釋出善意時

儘管我只會笑著說"that's OK!"

但我總是很激動的

非常隱性的激動

 

 

人嘛

有距離時總最美

可我總學不會拿捏

你比較聰明

你教教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