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

理論上應該要是一成不變的

每當起了一點漣漪

都會讓我感到強烈的恐懼與不安

 

 

最近似乎也有了那麼一點不一樣

感覺就像咖啡加的是鮮奶而不是奶精

我並不討厭也沒有抗拒

雖然我也沒有太多期待

 

 

但我還是恐懼的

深怕又是另一個結束的開始

又或是另一個眼淚的出口

我的人生目前為止已出現太多

人們間的來來又走走

不論是誰

總是讓我很傷心吶...

 

 

我媽總是告誡我

"君子之交淡如水"

儘管我喜歡的是蜂蜜水

還是就這樣吧!

讓它是杯清清澈徹的白水

 

 

縱使這並不代表我不希望有新的朋友新的刺激

可我還是膽小的

這樣也許

對大家

都好

都好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