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可以不美,

但是心一定要美;

很諷刺的是,

我卻一步又一步走向那個我最不想去的世界,

我甚至不確定自己是否已經將心換成入場券。

 

 

當我面對世界時

我其實不太明白自己這樣是為了有尊嚴、有目標的生存下來

還是貪戀世間繁華、苟延殘喘?

亦或是遵循法則?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這樣看世界

只是我一直相信下一個階段會更好

到底是我太愚蠢還是時不我與?

我其實很害怕自己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更不想用那種"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爛理由將自己的所作所為合理化

 

 

 

小時候看無間道覺得華仔臨死前的台詞很爆笑

可我竟變的和那角色一樣可笑

該哭還該笑?

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