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05.jpg    

 

昨天午後

我偶然在網路上看見MJ《The  One》那張專輯封面

所以我把它畫了下來

 

 

對我來說

這張圖就表象來說

表達了某種意義

 

 

感覺好像想要到達某個地方或是逃離某個地方

這樣一跳之後

會到哪?

 

 

瘋子哈特的午茶餐會?

孔子的課堂?

孥爾哈赤的馬車?

和國中時期的自己吵架?

警告第一天上大學的自己?

和60歲的自己喝茶吃乖乖?

 

 

也許MJ在企劃自己這張專輯封面時

也曾經想過一樣的問題吧

也或許他也希望表達能由這樣的方式

暫時獲得駝鳥式的慰藉吧

who knows?

 

 

不過

也許我還真的希望

這樣一跳

有些事

能不一樣。

=============================================

畫功欠佳

我已經很久沒有提筆畫圖了...

 

上了高中之後幾乎不

so..........

反正只是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