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需要一點點時間

maybe一年、兩年

甚至只要半年

 

 

可以什麼都不變

也可以什麼都變了。

 

祝福那些

我身邊

有好的改變的人。

 

 

至於我嘛...........

不知道你覺得我變了還是沒變?

 

 

也許

早在一開始

我們都認為變的人是你

 

 

回頭想想

說不定

變化最劇烈的

是我

是我

是我...

 

 

如果我早一點學會世故一點

結局會不會改寫?

如果是你依賴我多一點

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如果沒有那年暑假那部電影

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如果那三天我手機沒有關機

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你說?

 

在這種要夜不夜的時間想起這些不該想的

也許都是因為昨晚的夢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