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食言了

 

 

對自己

對媽

對新朋友

 

 

有時我自己都覺得快被陰暗的自己吃掉

很悶的時候

我總是不斷找原因

找不到原因的結果就是更悶

 

 

冰箱還有2罐酒

但我還沒集滿一手

所以我沒開來喝

 

 

哭了一陣

原本以為一早起來會好一點

其實真的有

但只有在我刷牙洗臉完之前...

 

 

 

昨晚我又沒接到F電話

等我發現已經是午夜

為什麼我老是接不到F電話?

我好想跟你說話吶!!...

 

 

為什麼我的朋友都嘴砲我

然後我還是這麼喜歡他們...

好可惡你們!!

 

 

身邊的人都以為

我喜歡一個人因為這樣我很自由自在

或是羨慕我很會自己過

 

 

 

我只是沒說阿...

趨近0的自由不是自由

自由的樣子不是這樣的

不過我沒和人說過(除了歐巴桑)

就算說了也沒人懂...

(歐巴桑也沒懂)

 

 

 

有時候我想

如果老天真的要讓我這樣過

那我也不會再強求些什麼了

但是

能不能給我鋼鐵般的心智?

 

 

我很懦弱阿

但我卻不可以

這是什麼邏輯?

 

 

 

I don't need iron man ,

but I need a heart as i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