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m...............

 

我其實有點好奇為什麼這麼多人消息這麼靈通

原諒我只能說"謝謝"

被發現其實讓我很冏

我比較喜歡大家跟我一起裝傻

太多關心我真的無福消受

但還是...

謝謝

 

 

現在是下午3點02分

天還很亮

雖然今天沒有陽光

 

 

我有打火機

但是沒有火柴

 

 

天太亮

不適合點火

就算點了

世界好像也不會不一樣

 

 

三根火柴

不管是三根分開劃

還是三根一起劃

結局都不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