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該卸下一些包袱

重新好好看看這世界

當某種關聯被連接起來時

是不是不該給予否定

 

 

最近總和你發"泰可斯馬斯居"

如果更加接近的下一步是分開

那分開的下一步會不會就是漸漸接近

人類模式的物理變化

 

 

這麼多的巧合以及不可思議

一下子跳進我平淡乏味的生活

著實讓我有些抗拒

 

 

但若我執意將這些事情

發生的原因、接下來的發展

一次就弄個明白

未免是我太不浪漫

我想我該放下劇本

試著當當觀眾

 

 

媽說我應該勇敢一點

雖說我還是缺乏勇氣的

但我想

就讓我們

等時間等答案等結果

 

 

看看劇情

是再度歸零

還是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