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跨出一步

就會再往後退五步

 

到最後的結果

不進反退

並離原點越來越遠

 

我是相信的

但我並非幸運的

 

 

 

前陣子某位友人曾說過

"當你自己一個人時,很如魚得水;

但若把你丟到一個團體,你卻顯得畏縮。"

 

 

但我其實

並不喜歡老是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走在路上

一個人坐捷運

一個人坐公車

一個人對著植物說話

一個人看電視假裝很有趣

 

 

可我必須為自己當年的決定負責

或許時間重來

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世界上所有事物都會改變

人亦是

而人往往不知道自己把自己

變成了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