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謝謝記得這個日子的你們

真的謝謝

 

 

 

今天我一個人到民生東路二段去取票

然後再一個人從二段走到一段

再走到中山北二段

老實說

我現在真的體會媽媽為什麼老是告誡我

 

 

 

"越是特別的日子,越要平平淡淡的過"

是的

我的生日

又再度變成一個不太重要的日子

就跟平常的日子沒什麼兩樣

我一樣看到小綠人就過馬路

身邊的人一樣瘋7點數

路上行人一樣匆匆的從我身邊走過

就像曝光秒數超過5秒的行人一樣快速

而我就像是被隱形定格了一樣

格格不入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回憶對我來說一樣是有氣味的、清晰的

 

 

 

我不是不在意

而是沒有力氣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