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

人要走出框框才能看到框框外的世界

只是我走出框框後卻迷失了

走出了框框

接下來該往哪走?



這幾天

我做了很多夢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太夜

所以夢才會這麼多




也許我真的太死腦筋

所以才會不斷想起

當我和弟弟一起看海賊王熱血沸騰時

又或是待在廚房和媽媽談笑風生時




傷口總是抽抽的痛著

但這不礙事

是可以忍受的



只是小小一個關鍵字、影像、物品、氣味或是食物

都能讓我止不住淚



前天整整三小時

等到我清醒時已經是晚上九點

其實我已經不太哭的

很奇怪的是當淚不經意的跑出來

就很難止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