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屁18歲的生日

在家裡度過的時間像快速飛過一般

我根本來不及記錄下些什麼

 

 

我開始過著很健康的生活

根據阿屁的說法是"黑熊飲食"

(為什麼不能是熊貓呢?? 熊貓比較可愛阿,不是嗎?)

 

 

 

然後我每天沉浸在阿瑟·伊格納修斯·柯南·道爾爵士〈Sir Arthur Ignatius Conan Doyle〉建構的世界

以及瘋狂的迷戀豪斯式的犀利對話

然後想想往後我應該要怎麼過、怎麼走

 

 

有句話說

"錯誤總是在一開始就發生了"

"開始"和"結束"的字眼

不知不覺中已讓我十分敏感

 

 

很多事情是連貫的

我從開始開始思考

一路思考至結束

有一段時間了

我始終想不出個頭

理不出個緒

索性就讓自己被眼淚和咖啡因牽著走

反正我總有一天會老到連流眼淚都沒力氣

 

 

2月的頭

老師說我變了

倒不是我的本質

是我的思考

我從美好主義者變成了寫實主義者

但我其實並不知道

這樣的改變是不是像老師和媽媽說的一樣

是好的

 

 

 

 

 

 

 

 

 

 

今日小貼士:

1. 我希望我的小球依然健康

2. 醫生的藥決定了我每一天的情緒

3.我爸開始抱怨我老是不帶手機、不帶錢就出門

4. 如果我讓自己脫離偏執狂俱樂部,那一切是不是就會變的沒有意義了?

5. 把喜歡的東西全部都加到購買清單卻一樣也沒買

6. 暫時冷落酒精並開始與咖啡因拍拖

7. 和媽媽一起邊看電視劇邊罵的歐巴桑式最後寒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