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我從來沒有想像過有這麼一天

我第一次覺得我會變成 Bridget Jones

我不要跟她一樣

我想都沒想過我會碰到跟她一樣的問題

(雖然其中的理由差很多)

 

 

今天終於接了媽媽的電話

原本以為我彆扭鬧完就算了

結果沒有想到問題根本就跟我沒關係

而且還比我想像中嚴重

 

 

1.我很抱歉昨天任性把手機關靜音

2.希望我不要跟Bridget一樣

3.希望狀況不要惡化下去

4.我今天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接到媽媽的電話

5.媽媽對不起我在你最傷心的時候我不接你電話.........

 

 

為什麼我都這個歲數了還要面對這種問題?

不是都21年了

為什麼?

為什麼連最親密的人,都要用這麼多藉口來掩飾自己的過錯

且拒絕溝通?

為什麼要這樣?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複雜?

 

 

 

 

今日小貼士:

祝我們家Fay

2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