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用很多種方式讓自己忘記

昨天我原本應該要有的行為模式

 

當然

我也成功的做到了

我很平常的過完了昨天

 

但在午夜12點過後

我卻還是哭了

一直都是如此

我的身體和心理

從來都是處於一種極端的狀態

 

 

要不風平浪靜的像是鬼城

要不就狂風暴雨像是要將世界淹沒

我可以一整天不進食不覺飢餓

也可以餓到全身發軟

我可以在寒流來時只穿休閒外套+長袖T-SHIRT卻絲毫不覺寒

也可以冷到頭痛欲裂

 

 

情緒亦是

我可以面無表情毫無知覺的過

但我也會嚎啕大哭情緒澎湃

 

 

說這麼多

回過頭來

其實都只是我"自己"這樣

因為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我什麼也沒做

什麼也沒說

並不表示

我什麼也沒想

 

 

只不過

After that day there is nothing i can say,

nothing i can do anymore.........

 

 

我不會說抱歉也不感到抱歉

你說過

你不後悔這麼做

那麼

我也決不多說任何一句。

 

這是我僅有能捍衛自己自尊的

手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