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4175377_558cb81588.jpg 

 

 

 

 

這幾天

這城市都這樣雨不停

 

 

導致我的眼也沒閒著

狂風暴雨後的代價是腫的跟豬頭一樣

風吹過還會又癢又痛

昨夜腳又抽筋抽了一晚

早上差點沒變呂洞賓

 

 

其實我這樣很矛盾

但是

有些事好像不是像我想的一樣這麼順利

至少我曾經一度認為已經好些了

沒想到只是錯覺讓我有些沮喪...

 

 

下雨時

總是這樣

很惱這種沒大腦的感覺

體內臟器全擠在身體的中心

明明就有很大的活動空間阿

搞的我自己還以為自己是瞬間抽了脂

若連自己都無法掌控自己那還怎生好??

 

其實......這就有點像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到陽光的人,

不能見到陽光也害怕見到陽光。

 

我,再也不要見到你。

五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